Thursday, March 5, 2009

缺乏勇气 Worrying

第三封信,标题写着“我希望你没收到那些信”。
该怎么告诉你说我已经收了,只是一直都不敢打开。
刚呈交了功课,突然很想打开你的三封信。

这几天一直播放《你是我的唯一》。
那天你说,待我唱完了这首歌,你就会把他给忘掉。
昨天我唱了很多次,原来我还是会自动流眼泪的。

想起我曾经鼓励你写信告诉他。
没想到你这次会写信告诉我。
我知道的,我以前说过收信的那个人有没有去看都没有关系,
至少你努力过了,也把你想说的话表达了出来。

可是回到来,同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你和我的身上。
你的那三封信,我还保留着,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去阅读内容。
双手抖得很厉害,心跳也开始拼命加速。

你的第三封信,你说你希望我没有收到。
现在的我感到非常有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