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日记依然存在 Blog Still Available

这个部落格会出现的主要原因是要让读者从我的日记中得到启发。
所以会有喜怒哀乐在里面,是本非常人性化的日记。
毕竟,我不是圣人,我也会做错事情。

我知道你对网络方面很厉害,结果真的给你找到了。
也没有打算关闭friendster的,只想做个很真实的人,让不认识我的人看见我每天在进步,也让认识我的人更了解我。
感谢网络科技的发达,让我们的距离得以拉近。

在这里写会比较自由,因为我永远都不会懂我的读者会有谁。
你应该知道我都知道了吧?
我也要说声对不起,我对你的要求太高了。

知道你过得很好,我就放心多了。
停学的最主要原因,是要停下脚步去思考未来的路。
你亲眼看到那时候的我有多忧郁,患上忧郁症的人是很脆弱的。
不想麻烦你和你们,于是逃避了全世界。
后来我选择用音乐来治疗自己。
就是现在你看到的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很开心看到你给了你的意见,看来你也成熟了不少。

欢迎得空来坐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