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给帅帅的他 To Him

他跟我们提起了你。
想起你答应我的那一天算起到现在,我觉得你真的很傻很傻。
是不是这么傻的人,才会跟像我这样子的人参在一起?
很感谢你为我和我们做过的一切,你知道我一直都有在你面前强调的。

哈,没想到我的一个冲动,会让你和他扯在一起。
我还以为那只是我和他们混熟的导火线。

这次,我不会再说我们还是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
自我跟爸爸可以天南地北的情况看来,我想,我应该是可以走向你的。
不是说完全没有阴影啦,还是需要时间滴!

让我们进入你的世界,好吗?
期待我们的合作,我会竭尽所能,虽然我真的不是很确定我们之间有关“钱”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