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同床 Same Bed

这是昨天的事。
不懂她有没有等待我的日记。

跟她说我最介意的其实是没有kawayi他们在里面。
因为写的时候我是有把他们放进去的。
会在意权益的问题是因为我心疼拿不回来补救。
给了自己五分钟去哀悼。有泪的哀悼。
她像安娣那样重复又重复,深怕我会不甘愿。
跟她打了手指印,跟过去说再见,也跟kawayi他们说声抱歉。

仿佛是第一次跟她同床。
就是两个人同睡在单人床。
新加坡那次不算,因为那次是跟五楼女生嘛~~
在我家的那两晚也不算,因为我们是睡在地上滴!
怡保那次更不算,因为不是在工大 =..=

每次在她那里过夜,我都是选择睡地上的。
除了想让她睡得舒服一点,也想让自己有个可以滚来滚去的空间。
其实是怕自己会睡到一半跌下床啦 #@$%&

昨晚,她一句“我没有扫地,今晚你睡床啦!”
我就毫不犹豫地睡了上去。
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其实是想狠狠地把她压到扁扁,想让她有个非常难忘的第一次。
没有,我太累了,所以放过了她。

物以稀为贵,好珍惜这么一次的同床哦!
幸亏整个晚上她也没有对我怎样,也没有把我当作是他。
不然,一定会把你压成死鱼一条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