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近一起发的梦 Our Latest Dream

小虎队-蝴蝶飞呀


山脚下男孩-故乡


另类音乐人-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期待《努力随行》也有如此的ohm。

最近一起发的梦
本来想告诉他们我想放弃的
因为好像有很多很难协调的地方
也有很多灰色地带和地雷区
也害怕我个人的原因会搞到大家不开心

如果继续
我就不能一味儿的躲在后面
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的特别之处变得不够完整
哦,好痛苦哦!(还在努力说服自己)

一起的时候
善用每人不同强点,来补救自己的缺点
一个人的时候
一字排开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优点
如此一起成长,又保留各自特质的梦
若隐若现

我喜欢这个概念
这是一个很“社区、民主、开放、自由”的概念
喜欢它的扩度和深度
我想让它成为我们的试验品,看看这样的方式可以走多久、多远
相信这样的方式是马来西亚首创,甚至世界首创(不要脸哦!)

群星 相亲相爱一家人


刚才不小心找到这首歌,哦,很感动~~
之前的负面想法瞬间不见了,应验地狱天堂果然处在一念之间
看来大家真的要“放下所有披甲 一起建立我们的家”了
原来这样的理念是有可能实现的
跟他们一起建筑我们的家?
呵呵,没想到就这样搞在一起了

找一天,真的要撇开玩笑,非常认真地去思考我们的家
家庭成员有谁呢?我可以不要做大家长吗?
我们的家,应该为它取个什么名字呢?
我们需要特地个别取个在家里才用的外号吗?

或许,这首才是我们之间的主题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