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测验天 Test

九点开会,九个人一组,只有四个人出席。
临时取消。
忙着阅读资料,十点半回家温习。
整个人blur blur的。很累,可是他说我很兴奋。

下午两点的测验,直至中午十二点才死命去背。
很爱睡。幸亏没迟到。
他说,十二点见面的时候,他跟他们说希望有个聚会。
他也说他懂少许。

他说希望作业有加一些东西。
一些我之前有提起,但被他说不需要的东西。
因为他看见其他组有放,于是决定加进去。
为什么非得看到别人有做,自己才要动手做呢?纳闷。

乌云密布,她还没有回复我。
去了她那里,谁知她跟我相隔两地。
天秤座的他来电追踪行踪,呵呵,可惜哦,我在校园也!
还有啊!雷电交加,你还敢来电,简直不怕死!

等了她一个小时。
边等她边担心人在北马的她。
怎么还不回复?怎么感应不到她的心情?

她说他回到了,于是一起去吃晚餐。
有热腾腾的tom yam和telur bistik。
她说我以前曾经说tom yam有菜有鸡真好,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
丝毫印象都没有,汗!

她跟我说了她的近况。
哦,不错不错!
很难想象会是在她的口中讲出来,感到有点惊讶。
改变它,能吗?
恐怕不到两个星期就把你改变了也说不定。
无论如何,看在钱的份上,塞亏郎!

她跟我分享特殊孩子的状况。
看来她堂姐也是高人一位。
嗯,感谢你让我提高了醒觉。

她突发奇想,希望可以占据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奉陪。
错误的奉陪。
跟她大概走遍了另一个宿舍,可是还是完成不到她的突发奇想。
可惜。

Anyway,运动是健康的,难得跟你做了这样的一件傻事。
可是,在这么一个飘着细雨的夜里(这么一个浪漫的夜晚),为什么是你跟我去度过?
哦,好痛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