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没有记载 Not Recorded

《五楼》在第二年。
不是那段时期的回忆,而是之前。
或许应该说,没有三楼的经验,也不会特别珍惜五楼。
五楼其实也包含了三楼,只是你不懂。
很多事情是不必刻意写到这么明白的。

《考验》。2007年3月5日。
在挣扎的时候写下。
给你看过的。
你说,你喜欢“停止重复同样的敷衍”。

其实你想知道的那段时期,我是什么东西也写不出来。
写得出来才是好事,至少有得发泄。
当时的我是什么都写不出来。
就只有一句:“人生路应该要怎么走 有谁会陪我走到最后”

差点就这样放弃了自己。
好险!

耐心等待《听阿婆讲古》吧!
它就真的是那个时候的产物。

我们的故事...
有必要刻意去写成歌吗?
你不曾想过我以前给你看过的东西是真的可以变成歌的,不是吗?
“不要发梦了”。
偏偏梦想却成真。
至于是不是故事里面的主角,有这么重要吗?

最后两句,也是为曾经认真付出的人而写。
没有投入过的人,态度是不会如此潇洒的。
你会喜欢,代表你有同感。
谢谢你让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