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躲在角落 Hiding At A Corner

我在studio的楼下,苦苦等待大雨停下来。
它并没有停下来,而且还越下越大。
真的要在这里过夜吗?
明天早上有课也,中午还要去新山听讲座呢!

刚才看到雯杰和她的男朋友。
彼此打了招呼。

正躲在一个可以上网的角落写着现在的心情。
不懂为什么,她们两个总是会不约而同在同一个时间给我考验。
“是否经得起考验 到底何时才会到达永远 两颗心若无法紧紧相连 又何必苦苦缠绵”
两年前写下的,现在又浮现了。

仿佛所有事情又回到原点,等待我再次做出抉择。
会回到原点,是因为之前的决定是错误的吗?
这次,应该怎么做才皆大欢喜呢?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跟她吵架。
哈哈,一年后同一个三月,我们再次吵架。
应该不算是吵架吧?正确的用词应该是...纠缠。

非常大雨的晚上是否适合看另一个她寄来的信件?
那封信是她用眼泪写成的,我真的感到很过意不去。
以前我电邮给她的那封信,也是用眼泪写成的。
三个人,我依然站在中间。

真的是考验。
本来可以一起毕业的三个人,因为一个人的任性而少了一个。
我依然没有遗憾。
反而多了一份踏实感。

庆幸停学期间没有做傻事,而是做了无数很ohm的事。
满足。幸福。快乐。都有。真的很踏实。
即将出版的那份刊物也是用眼泪写成的,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躲在角落,开始鼓起勇气去看你的信。
外面的雨下得真的非常大,应该不需要我的眼泪来配搭这个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