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她、我的她 She and She

今天在Danga Bay又遇到她。
她跑来跟我说,我的她很好,本来应该会得到更好的。
跟她说,我知道我的她好,只不过那时候我的她很紧张。
她说,是的,可是她给了我的她很高分,只是另外两个他并没有这么做。

不管是好话还是真心话,对我而言,这些并不重要。
要分一二三的游戏,总是需要有人在里面,其实真的不必太在意结果。
世界这么大,有实力的人,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受欢迎的。
只是这个时候我的她还很嫩,可是不代表她以后依然青涩。

“当种子已经发芽 梦想已经不再是神话”
发了芽的种子需要细心灌溉才能长大成任人乘凉的树,而且还要先经历不定期和难预料的风吹和雨打。

我的她不像你,她胜在够单纯。
我喜欢她的单纯,而且还有越来越喜欢的倾向。
虽然你真的很出色,可是完美包装始终过不了我偏爱的“内涵和朴实”这两项。
还有,我的她胜在有“我”这个人物的存在。

或许我的她过去并没有面对太大挫折,所以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是好事来的,这样会让她更虚心接受指导和思考。

比较起以前,她真的变了很多,虽然偶尔还是有急进和理所当然的毛病出现。
至于另一个她,我相信她不会轻易放弃的,因为大家都懂这个机会得来不易。

我想,我应该搞清楚了为什么他、他和他会愿意参我们玩。
只是,我还是想先让她们在一起培养感情和学会互补,虽然分开才是真的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