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尽在不言中 Without Any Words

本来想写到很明白的,可是很多次经验告诉我你是无法明白,也无法接受这样的方式,所以我情愿不要再冒险了。
还记得我停学前电邮给你的那封信吧?我很想看回去。
那是我最低落的时候写的,没想到一直都收不到你肯定的一句话。(去年你说你会,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意思。)

简单来说(以下皆是简单来说),我对你期望太高太高了,所以伤得很重。
不止一次重复,我要的是一群人,不是你一个人。
直到完成,我只参与那么两次,而且不是最后的阶段。
我期望的我们这班人,都没有出现在里面。
它应该是我你他他他他他他他们的,不是我和你的。

那时候你突然传短讯告诉我说“好好听哦!和声很棒!”我的脸都快要发青了。
然后你们擅自改了里面的东西,没有问过我最起码的意见。
然后你说拿来卖了,我怎么连正式的通知都没有?
这么一个大的团体,难道连转交仪式都没有吗?
我就这样贸然的把东西给了你们,别忘了我当时是搞人权的。

那就是为什么你回来后我就一直强调“不要再回首过去,我们应该展望未来”。
那天你跟帅帅的他说每个人都有签一份,唯独是我没有,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走掉。
公事跟私事不能混为一谈,我发现你一直在责怪我很刻意地针对你。
不是的。公有公谈,私有私谈,在公言公的时候,你说你讨厌我的严肃。

所以我会离开那里。
公事谈不成,就只好抓紧这段感情。
也不想一次过失去两个很要好的朋友。
因为你太过单纯,我有时候真的很难跟你沟通。

老师讲的装傻,我有努力去做。
可是我不能欺骗你。
也不能一直欺骗自己。

这是坏人坏语篇
如果你想放弃,其实不必把球丢给我,说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其实是可以很狠心让你失望的。
虽然我不是很确定,可是我想,我应该是可以再次承受所有后果。

可是,有必要这么伤感情吗?
所以我说“任风雨再大”
所以我说“任感情再淡”
跟你说过写的时候我真的很彷徨
录的时候我是哽咽着的
所以那天在你房间我会哭到如此激动

你说尽在不言中,也许吧!
讲多错多,不讲也不写了。
我一直都有在听,《听阿婆讲古》的时候,我每天都在听。
“很希望你会懂”,我真的希望你会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