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流荡星期天 Lepak Sunday

赶功课,并没有赴约。
隔了三个月,再次搭巴士去那里。
又吃快餐。两天内吃了三次。

还以为会被赶出来,没有。
她说我们要什么她都会给。
我笑说我要钱,而他们说要她。

一人一次。轮流。
巧遇大大大师兄。
他进来八了一下。
我顺便要求他帮忙。
一致通过我做压轴。
还要我做主持人,汗!

看见他们如此单纯,感叹自己回不到过去。
每次来到这里总是让我思考很多。
小小的天空,满足了自己就够了,不是吗?

可是我也很喜欢我们那里的天空。
看着大大大师兄。我竟然开口闭口都是那两朵花。
我们会在一起,是因为大家都是这样的吗?

很幸福。
可以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很珍惜这样的幸福。
大大大师兄,你感到幸福吗?
我们家的两朵花很可爱,是不是?

搭错巴士,去了一趟Selesa Jaya。
原来会是这么远。
买了一包水,继续我的旅程。
哦,很久没有流浪了...

看见佩琳。看见她。
两个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可是我不懂回答。

决定从此放弃K14的Cafe。
在K13遇到住Gacos的她,还有Doreen。
很珍惜在大学遇到熟人。

并非“咸死”。
等着蔷薇回来。
开着小黄灯,听着很舒服的音乐,跟她一起睡在她的床上。
很想瘦。(因为太肥了,所以想瘦...其实是“享受”啦~~~)

总是不能这样下去。
跟她们在一起,总是让我迟回家。
今天,依然。
可是内心,幸福满满。

咸死。
并非闲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