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第630个帖 The 630th Post

今天很乖,一大清早就起来做功课。
可是就是无法集中精神。
还以为科技发达可以助我一臂之力,谁知道还是帮不上很大的忙。

给了邻居一个灿烂的笑脸,虽然没有讲话。
在Meranti吃午餐,非常迅速,导致忘了把我的外套带走。
遇见Cathy和丽君,哈,这两个家伙。
没想到会遇见他。他在讲电话。
跟他说我得空会去找他聊天,他点了点头,对我笑了笑。

可恶,鞋鞋坏了~~
下午的课延迟了一个小时,他们没有机会出去present。
也有可能取消presentation了。
下个星期有test。
听她说讲师已经批准我的延迟实习申请。
祈求《听阿婆讲古》可以顺顺利利出来。

这个星期好想回家。
姐姐应该出国了吧?
老人家们一直躲在家也很无聊吧?
Apple仔,阿姨需要你让我大笑起来。

今天是雨天。
为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