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有雨也有点自信 Just A Few Words

一点都不会回答今天的quiz,泄气。
有股冲动想问她要不要收我,可是最后还是没有问到。
她突然公布有关下个学期option paper的选项。
还蛮伤脑筋的。

后来误打误撞跟他进了同一组,由龙哥指导。
听她说会学新的软件。
我这个电脑白痴可以应付得来吗?未知数。

他问马来西亚风力站在哪里,全班只有我懂答案。
他问HIA的H代表什么,全班只有我懂答案。
没什么,只是经验使然。
可是,最后来到功课部分,要找组员的时候,平时不出现的他们突然出现了。
幸亏老大救了我,虽然老大也有可能跟他们一样。
没办法,唯有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切变化。

去找龙哥,他约我们星期二中午见他。
去了她的房间,睡倒了。
她突然的一则短讯吓醒了我。
跟她出校园。
妈咪来电说全家人刚抵达太平。
好兴奋的语气哦!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巧遇佩琳和签证。
一起用餐。
沉默是因为太累,别想太多。

跟她没有什么话题。
也好,慢慢地没有话题,以后才会习惯没有她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