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回狮子座 Reply Leo

简单来说,金牛座跟白羊座是不可能友好的。
他们必须隔了一段时间再见面,才能避免发生状况。
我想,她会提起我,是因为上个星期五她看到我吧?
这些年跟我聊得最多、懂我最多的,就是跟天秤座,还有狮子座啊!(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跟天蝎座也是不搭的,不代表天蝎座不能深交,只是天蝎座本身是很有心机的星座。
我跟我的ex,有见面就有讲话咯,没见面就没讲话咯!(废话!)

我觉得在这起事件上我给不到意见。
毕竟,我很少接触这些星座。
不过,奉劝一句:难得大家一起走到今天,就开开心心走出校园吧!
相信你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是吗?

不过,有生之年可以成为你们之间的包袱,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啊!
这样的三角关系,真的很奇妙,而我总是站在你们的中间。

我不像千里眼可以看穿人们的内心;也不像顺风耳可以听见所有的虚情假意。
我的意思是我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应该说没深交又哪来的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还是说,他口中的好,是因为我和他不曾吵架?(可是有吵过才算是好,不是吗?)

不管你选择什么,我希望我们三个以后还会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