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弥补相见恨晚 Appreciation

那天他来电,我没接。
今天他又来电,我还是没接。
传了则短讯告诉他刚睡醒,然后又被他酸了一番。

约出来喝茶,oh my god,我不要今天。
他说,看在我们这班人还算蛮正常,于是想跟我们一起废。
他说,希望我改变一下,不要总是这么善良。
抱歉,辜负了你以前的教导,我还是延续了自己的方式。
不过,我倒是蛮喜欢rock的,好想往这方面尝试哦!

没有告诉你我今天做的傻事。
BQ and Friends。
你愿意扮演什么角色呢?
我期望你会答应负责录的部分,哈哈,就可以省下一笔了。
请喝茶对吗?没问题的。

星期三。大学城。八点多。
有你、有我、有老实的他、有帅帅的他、有头大大的她、有高高的她
这是什么组合?
BQ and Friends。
但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