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抵达巴生 Arrived Klang

没想到会跟佩琳和大欣怡搭同一辆巴士去Sri Puteri。
原来大欣怡是居銮人,跟她说我很想吃那里的火龙果。

佩琳说,我很宠她。
哈哈,有什么办法。
要佩琳找一天亲口告诉她,好让她以后对我好一点。

在永平吃了五块钱的三文治。
没什么,纯粹想尝试五块钱的三文治有什么感觉。
原来没什么好期待的,反而很怀念新加坡那份一元的早餐。

一路上思考wonderful life是怎样的。
甚至还拿了laptop出来charge我的mp3。
用60分钟除掉3分钟等于20次的话,那么这趟路程我听了超过100次。
我就是这样神经兮兮地,有怪莫怪!

直接抵达新车站。哦,好痛苦,要麻烦姐夫来载酱~
不过apple仔也真好笑,看我上了车,他也放心地睡着了。
真是八公一个。不过,阿姨感谢你的操心哦!
好小子,快快长大,阿姨要教你很多很多东西呢!

幸福晚餐。
不是山珍海味,就只是非常简单的一餐。
皇帝菜、三舅拿来的炸鸡以及粉葛汤。
妈咪特地等到我回来一起享用。

阿姨载阿婆和爸爸回来。
妈咪笑说他们每晚都去上课(其实是去听直销讲座)。
这样也好,打发时间之余又有赠品拿酱。
阿婆住在这里真的比较好,孩子们也比较容易见到她。
只是,可怜的大舅,就只一个人呆呆地守在太平。

舅,五月回去找你吹水,别怕别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