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我们家的apple仔和刚回来的他 He and He

刚刚提起Apple仔,没想到我跟妈咪心灵相通,刚才就接到妈咪的来电。
妈咪说,姐姐的越洋电话对apple仔起了很大的反应。
妈咪说,她看到他这样,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
妈咪说,apple仔的反应让她很感动。
还说,apple仔每晚非得等到我的爸爸和阿婆回来才甘愿睡觉。

我笑他是一个八公,虽然他只有三个月大。
三个月大的婴儿,是真的晓得妈咪不在身旁的吗?
给我的妈咪,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有被感动到。
给我的妈咪,我们三姐妹以前还不是这样?
这样的小事是否让你们觉悟到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我庆幸,你们做了他的外公外婆。
至少,让你们学习照顾他和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期待这个周末回家。一定要回家。

他给了我很多通电话,可惜我才刚睡醒。
说买了kampua(砂拉越特产)给我吃。
是特地坐飞机过来的哦!
好幸福哦!
好珍惜这样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