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创副业 Side Occupation

大家都起了创副业的念头。

我想,四月二十一日开张的话,应该会很ohm。
嗯,我真的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能够找到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昨晚其实真的有点感动。
不懂应该怎样去形容当时的心情。
我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我满足。
可以让他们快乐,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虽然我没有说出口。

这样的概念行得通吗?
你们会跟我一起疯吗?

没有收入,只有支出,要全程义务的副业,你们愿意做吗?
没有商业,只有单纯,要跟着我走的副业,你们愿意做吗?

不过,做了协调员这么久,你们应该知道我一定会尽力让你们找到出路的。
还有,做了创作人这么久,你们应该知道我一定会尽力让大家发挥创意和活力的。

因为我们都还活着。
创副业,你们会乐意跟我搞在一起吗?
创副业,希望你们会在这里实现梦想。
创副业,期盼看到你们展开灿烂笑容。

创副业,会用我的名字做卖点,你们意愿如何呢?
当然,民主、随性和扮专业依然是我的方式,虽然我说会以我的名字来做卖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