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醉醉的一天 Tired Day

只睡了四个小时,四点到八点,然后就继续questionaire的工作。
吃三文治,几乎每个星期四都会边走路边吃三文治。
十点到一点的课会很难熬,尤其是换了讲师后。
这个讲师,哦,快又闷到~~~
全班逐渐不耐烦,偏偏她又很长气,哦!!!

趁休息空档去了他的房间问他能否通过。
他给了意见。
双子座的他跟他拿了他写的书。
没想到我也有一本^^

临出门双子座竟然把我的鞋鞋弄坏了。
托他的福,让唯一的鞋鞋这样结束生命。

去了麦当劳,巧遇老同学。
没谈上什么,我整个人真的很醉。
没有什么表情的吃完了burger,跟很废的他们。

日本教授的课也会很闷,可是今天是他的最后一天教课。
他就要回日本,不回来了。
他要求我们跟他拍张大合照。
也给了他我之前答应要给他的东西。

他叫我不要驾摩托回家,这么醉会很危险。
不行,我怕我支撑不住,我一定要回家休息。
边睡边听了金牛座给我的jazz歌曲,真的很舒服,睡得很甜。

处女座的他约了我九点开会。
我想,双鱼座跟我提起的八点会议,我真的是去不到了啦。
双鱼座,请帮我分担一些,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