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24小时没睡觉的日记 A Day Without Sleeping

人老了,总是会容易疲惫。
昨天竟然二十四小时没睡觉。
还记得前天是四点睡觉的,昨天也是四点睡。

9am在Bilik Mesyuarat 2,吃nasi lemak和teh o panas.
讲师很即兴地叫了很多人出去呈现,幸亏我没被叫到,因为精神状态并不好。
可是,我还是在讲师给点评的时候打岔了一下。
他认同我的建议。我也很认同他的讲解。果然是有料的人。

跟阿巴斯聊天过后回studio准备一下待会儿开会的内容。
他跑来要我帮忙聆听他的呈现,因为下午英文轮到他出去讲。
稍微给了他一些意见,也讲了一些笑话。
他很傻,跟他在一起,既学到东西,又有笑料分享,很爽。
他们都说我们越来越合拍。呵呵,或许是因为星座的关系吧!

突然来了一场及时雨。
传短讯告诉他们展延会议,虽然我已经抵达那个地点。
她也跑来问我意见,帮她修饰了一些字,也给了她一些信心。
没回家,去了meranti吃了十五分钟的午餐。

去到B11讲堂的时候,讲师已经到了。
哈哈,我甚至还不小心坐了她的风水位。
结果她走到我面前,叫我坐在隔壁。
为什么我会坐在讲师隔壁呢?
因为今天的英文呈现,轮到我和六位同学,还有讲师共八人一起做interviewers。
我们每人都必须被interview一次,以及做一次interviewer。

讲师买了一大包ubi goreng,于是我们一边吃,一边interview我们的同学。
当第一个同学完成了呈现,讲师望向我,要我发问第一道问题。
幸亏我做好了准备,加上之前有出席过interview session,所以知道interviewer会讲些什么。
我并没有刻意为难同学,毕竟,我是照着他们准备给我们的资料来发问。

后来听见讲师也依照了我讲话的方式,还一直跟我讲笑话。
她笑着跟我说,你看他的logo转到很快...他说要apply环境与旅游官员,可是他的爱好是打猎。
我刻意不问同学有关给讲师发现的问题。
万一讲师问他,我想我会说,他可以把打猎技巧运用在旅游宣传。
我只是要求他用他的工作例子来证明他是一个flexible的人。
还有,问他如果他一个人在没有指南针的情况下走进了森林,他是否有能力安全无恙走出来。
讲师不明白我的用意。我解释,可以不依赖指南针的人,代表他很熟悉森林,他就是我们要聘请的人。
讲师给了我一个很敬佩的眼神,哈哈,我乱讲的啦~~

可惜我们只interview七个人,不然老大和GACOS的她肯定会被我捉弄。
退下之后,坐在我后面的她问我很多有关道教的问题。
也跟她说了我对于回教的想法。
蛮好的交流,还有彼此的文化,还有不能在厨房唱歌、晚上不能剪指甲的民间信仰。
我们在叛教这个课题上纠缠了蛮久,不过我很珍惜我们如此敞开心扉去讨论。

又是一场及时雨。
等了一会儿,去了cengal等待他们。
心里有一个计划,没想到会得到他们的附和。
一个系列,会吃力吗?
会的,可是很好玩,不是吗?
又是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又是个不确定未来的活动。
会成功吗?答案只有一个,不做的话就不会成功。

他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还好,还可以承受。
只是有点纳闷,为何我的毕业会对大家带来如此的影响?
我不可能一直都逗留在校园的啊~~
现在能做的事,就是把握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吧!
未来,自动会过来。我们只需要做好本分,做好我们一致都想做的事情吧!

回家一下下,冲个凉,大略收拾一下房间,又回到studio。
简单的会议,分好了工作,就一个人骑了摩托车抵达皇后。
大大大师兄看了我很久很久,才冒出一句你们工大的女生都会骑摩托的是吗?
幸好我没有跌倒。
没想到自己比两朵花更早到。
可是这个时候得我已经很醉了。
连续十八个小时没睡觉,很醉。

蔷薇也很醉,把车泊到富贵花隔壁,害茉莉花无法下车。
茉莉花。111。蔷薇和我醉醉地倒在床上。
深怕12.30am的惊吓。
呆到1.30am才匆匆连大大大师兄一并带走。
McD。竟然会遇到舞蹈老师和电吉他老师。
没想到他们是情侣。
嘲笑大大大师兄很凶,一次过啃下三个高矮肥瘦和有头有脸

有头有脸一唱一和
问要不要煮
煮来何谓
不煮又可惜
煮和不煮之间,我太醉,一点也不想即刻下定论。
可是有锅、有油、有盐有饭
难道就不煮至少一盘蛋炒饭吗?
最后决定加多三样菜
三样有我在里面的菜
一定很会难吃~~~
可是他们喜欢,汗!

再一次一个人在凌晨接近四点驾摩托回家
她们尾随在我的后面
大家都很醉,所以一起走错路
终于回到家
三个人睡在一起
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这是24小时没睡觉的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