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生气的他 His Anger

我明明已经走去他隔壁坐下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开口。
昨天大家都做了一个很错误的决定,所以他生气了。

昨天,他拨了一通电话给我,那时候我跟他们在Hutan Bandar。
他责怪我,我真的不懂应该怎样回应他的责怪。
过后收到了他的简讯,心,有点痛。
他是受害者,我感到很难过。

自从他生气,我一直在思考到底应该怎样安抚他受伤的心灵。
给他一个拥抱?想啊,可是男女授受不亲嘛!

再来一封简讯,说对我感到伤心和失望。
他说,他每次没看到我就会通知我,可是我对他并没有这么做。
不是的,我真的以为他的兄弟会通知他。
那晚真的很醉,脑袋装不进东西,只有拚命撑着眼睛等待她回来。
她回来后又睡不着,压力太大,真的睡不着。

隔天早上我迟去studio。
我真的有问及怎么没看到你。
后来因为老大也迟了,大家不想再等了,而且车也不够位了,于是就没通知你。
我们没有抱怨你什么,因为错的人是我们才对啊!

刚才的气氛很凝重。
我仿佛看到了生气时候的自己。
原来你也有点像我。

坐到了隔壁,没说什么,我就回家了。
你传来的短讯,你说你用真心对我和他,你说你很失望。
你说你不是另一个他。
你说你感到无奈。
你说解释没有意义。
你说累,然后你叹了一声。
你说痛,你说何苦。
你说无求,期盼下不为例。
你说奈何,是我恋家,还是逃避?

你不接我的电话。
我说,我没有cable无法继续功课,所以回家。
我说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说大家都后之后觉忘了通知你。
我说大家一致决定让你休息,一是因为车子满人了,二是因为怕更迟了,所以没有给你三首歌的时间。
我说我不懂该怎么解释,大家压力都很大,不是逃避,只是想给大家冷静一下。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下次选朋友要小心点。
我要休息了,得空给你机会发泄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