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心情像天气 My Mood Like A Rainy Day

找资料的任务扑空。
糟糕,明天就要交了,我依然碰钉子,虽然我很努力。
没办法了,只好用“乱掰”了。

我的题目有这么敏感吗?
你们需要做到这么敏感吗?

原来今天一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于是趁雨天跑去吃KFC。
哈,天气很符合当下的心情。

幸亏有他的短讯陪了我大半天。
他是白羊座的,唉,真的很可惜。
Anyway,谢谢你。
这样的废,还是第一次哦!

本来天秤座的他要约我出去吃午餐的。
对不起哦!我怕我的熊猫眼会把你给吓坏掉。
如果你们是巨蟹座,那该有多好啊?

啊!!!!!
我的作业怎么办???
如果今天你看到我,而我是对着你哈哈大笑的话,
请你一定要抱住我。
不然,这样的压抑是很危险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