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第13周的星期一 Monday in Week 13

一大清早,他给了我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笑他怎么这么风骚,他说,他每次看到我,他都是笑着脸的。
哈,说的也是!

还在赶功课,昨天陪他们颠过后就直接倒下床睡死了。
很恐怖,最近都是这样睡到不省人事的。
再加上一年十二次,哦,真的很疲惫!

讲师向我们求救,因为他们在忙ECER的project。
很抱歉哦,我们可是忙到死死了,简直泥菩萨过江咯!

看见他msn写着“心洗了,整个世界还是这么肮脏”(应该是这样写的~~)
心里痛痛的。
是我想太多,还是他真的承受不到?
他那里的另外一边也是很乱,很可怜~~衷心祈祷他能振作起来。

他走过来要我跟他去吃午餐。
跟他说没钱了,他借了我十块钱。
他问,他是否很无理取闹。
我摇了摇头,其实他真的没有做错。
或许要认真地去挑剔的话,就只能挑说为何他不主动发问。

小戴传来短讯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如果小戴没问题,我是可以奉陪的。
她说可以,那么我们找天出来吃顿晚餐吧!
顺便谈下我们的梦想计划,嘿嘿嘿!

心里还是烦恼我的功课该怎么办。
累了,睡了,他说他不敢来打扰。
不确定是否没有离题,只求明天呈现不会死得太惨。
跟他去教授的办公室走了一趟,可惜,他不在。

突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我和他一起看着豆大的雨滴打在窗口上。
很大很大很大滴!
我们俩都来不及回家,幸亏没回家,因为还有开会。
没想到重组后他会进了我的组。
感觉上他还蛮稳的,只是讲话太小声,我有时候会不小心打瞌睡。

趁雨停了就跑回家休息一下。
一天可算是一边做功课一边睡觉的。
睡觉的时候,心里总是想着他。
他说的话还在我的脑海里荡漾。
他是在明示我吗?还是我想太多了呢?
假期,要去找他吗?会危险吗?

大大大师兄说宽友网最近访问他,他想把111放在网上,所以特地征求我的同意。
他说,他先给他的版本,因为六月才上,过后再给女生版也可以。
我给他自己做决定,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个荣幸。
昨天杰莹说找到嫌犯了,没想到我也会替他感到高兴。
我们并不认识,可是就是会像他的家人那样感到安慰。
说真的,你真的很荣幸。
不过,也要谢谢你让我完成,因为除了你,也是我给故友的一份心意。

九点还没吃晚餐。
去了meranti打包burger。
手机已经没钱传出任何短讯,于是去了他那里,问他要否吃东西。
这个时候的他,已经会讲笑了。
很讨厌,去到那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吃,他们两个甘愿等到我吃完,真是的!很废咯!

他有很多不确定,一直问我。
唉,很抱歉,我也给不到你答案。
就只能,见步行步吧!

老大讲了他一句:叫你做东西就只会玩玩玩,什么都不会做
哦,好像我老爸!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