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给妹的话 To Little Sis

妈咪来电,希望我鼓励你或什么的。
告诉妈咪我搞定了。

发现妈咪思想开放了很多。
哈哈,要感谢我,知道吗?

若不是这些年我坚持不按牌理出牌,并且还有不错的成绩,我想,这个时候的你应该很烦恼。
一想到你爸爸,哦,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
还有那些三姑和六婆。
还有突然出现的人。
万事皆不怕,二姐在大厅,嘻嘻!

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的挑战,会时时刻刻左右你的思想。
未来,才是你应该花心思去担心的。
你会遇到很多你不曾看过的人和事物,而这一切,是你必须学会一个人去承担和解决的。
但是你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够乐观,所以我也要向你学习。

二十一岁是开始实现梦想的岁数,妹,你有梦想吗?
我在二十一岁的时候,写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就算坎坷,还坚持永不退票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