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严格 Strict

发现到我虽然随性,在某些事物我还是会有我的严格存在。
请用行动说服我去接受那份诚意。

要多大,才算大?
没有这么大的头,就甭想带这么大的帽。
既然戴不了这么大的帽,就别死命要自己顶着大帽子去跟全世界炫耀。

因材施教,不是跟着死板的讲义和道理去进行
依照不同人的程度给于不同的调整却提供同样的知识
慢慢地从参考、交流、自修、体验中
为自己编织适合自己,也是属于自己的那一顶帽

就算那只是一顶不起眼的草帽,只要那是你花费心思且是心甘情愿去做的
总会比买或拿别人的帽来穿更有意义,也更人性化和富有人情味。
再说,第一顶帽不起眼,不代表第二顶、第三顶、第十顶也是不起眼的。
想法对了,经验多了,就会活出自己的自信。
那就是我的成功,因为我成功让你走出了那个框框,成功让你在未来路上学会策划自己的道路、学会聆听自己的声音、学会制作自己的作品。

如果你发现我对你越来越严格
恭喜你!
因为我会去在意你,并且愿意跟你一起去努力完成任务。
我要求的东西其实很简单,那就是:
我是我,你是你,可是我里面有你,你里面也有我。
这就是自由、多元和民主,不是为了大家的利益而有意无意对你进行洗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