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迎接第十一周 The Upcoming 11th Week

以前总是对时间没有很大的概念(现在也不见得很有咯!)
可是,我知道接下来就是第十一周了。
十一过后是十二、十二过后是十三、十三过后是十四、十四过后不就是十五咯!

就这样完成一个学期,好快哦!
没有很正式地去跑组织的活动,因为已经订好五月大家一起去深入了解和讨论。
五月前就只是小小的热身,因为组员们包括我自己都忙着其他事情。
麻坡的他突然拜托我帮他跟马华和新加坡讲,希望他们可以给他一点钱,我突然感到有点为难。
唉,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也不懂该怎么样。
我们的MV,我们的T恤,我们的单曲CD,我们的宣传短片,我们再次一起废、一起工作的会议...
哦,都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下个学期跑的应该是有关环保的吧?
社区工作涵盖的范围本来就很广,不代表我忘了学长以前的工作。
路是死的,而人是活的。
学长的工作,我会延续下去,不过是在毕业后。
毕竟,我希望可以非常深入探讨这个课题,只是现阶段我还不够那个成熟度去探讨来龙去脉。
总不能一味儿的盲从啊!
要知道,学长的话不一定是对的,所以我们应该要有自己的批判。

3月8日妇女节。顺便纪念中六的三八妇女组员们。
还有,去年的大选海啸。

十五过后study week、study week过后三个礼拜的考试、考试过后去印尼交流
交流后努力完成《听阿婆讲古》、还有跟小戴的不确定、还有见家长的计划
还有BQ & Friends

还有什么呢?
哦,好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