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原来还是不能一起毕业 Bad News

早上突然接到她的求救短讯。
约好十二点去救她。

昨天到今天,还是无法好好地专心做功课。
他给我的感觉是,我做错了事情。
仿佛,我不能有自己的立场。
仿佛,我们一定要在一起,不然就是一种背叛。
这件事蛮困扰我的。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做好自己的事情,暂时把他搁在一旁。
很讨厌是朋友也是同事这样的关系,那个灰色地带总是让我感到伤心。

博士说,她知道了我展延实习的事情。
问我阿婆现在好吗?
跟我说我不可能会跟他们一起毕业。
她问,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吗?
跟她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她笑了笑,因为她也清楚我以前停学的事情。

可惜。
原来我们还是不能一起毕业。

可是,
这个梦想是我最大的心愿。
到时的毕业典礼规模会小很多,可是我真的愿意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