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学术调查 An Academic Study

明天一组九个人将分布三个taman进行学术调查。
第一次用三语来准备我们的问卷。
很有成就感,因为是我负责的哦!

刚才的会议,大家都表现踊跃。
很开心,也有很废的笑话一直环绕。

喜欢这群人。
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忙。

或许大家就是因为都有压力,
所以学会越来越废。

变成叮当的故事,两个人给我炸到了。
昨天,我讲的是三层肉的故事,也是有两个人给我炸到。
那天她讲的因为没有带雨伞的故事也是很好笑,至少炸到了我。
还有reject shop的故事。
还有a picture tell thousand words的故事。
还有很多很多外号、别名、讲话的语气。
享受这样的炸来炸去。

炸了过后
学术调查
已经不再是件苦差了

累,可是很幸福
满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