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坦言 Frankly Speaking

已经放下了,所以有了《人生路》,你是知道的。
以前因为犹豫不决,所以会问他专业意见。
没想到从另一个角度去看,是另一种积极的成长。
所以我一直努力寻找解决方法。
《人生路》是我的解决方法。

这段期间你经历的种种美好回忆都是真的。
我没有骗你啦~~
裂了也是一种美,让彼此有机会醒觉和深入彼此的内心。

不需要争取了,已经不重要了。
都说,我接受老师说用分享的心态去面对。

用写的方式会比较完整,也比较坦白。
你应该知道我说话的表达能力不好。(可是现在很明显看到用写的方式也好不到哪里@#$%)

仔细注意死亡音乐,一直都有你在里面。
不要让第一次成为最后一次。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需要你的陪伴。




p/s:真搞不懂你的头这么大,里面到底是装些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