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第三封 3rd Email

寄了好久,
应该有两个礼拜了,
都没回音,
第一封
其实应该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一个你的文件
有天突然发现还在我电脑里
觉得删了可惜
因为可能你也没留底
所以就寄了

在一寄了第三封
我就开始后悔
怪我知道一些追寻很久打真相后,
很冲动
没思前想后就寄出去
寄后
我又再不懂如何面对你了
很怕会遇到你
我连开Email都怕怕
我情愿你没看到

折磨了这么久
都没回音
只有三个可能
一你没看
二你不懂怎样、不想回我
三你没发现

如果是二,你就忘记它吧
不用回了
因为到了如今
我们之间欠缺的解释
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如果是一
是,我是会有点失落
毕竟我花了一整天时间
带着泪水和心痛
写下这一年多的心情
就这样石沉大海
对你的无情有点伤心
也很伤了我的至尊
我花了那么多时间
只是换来你的不屑

如果是三
应该是我最想要的答案
你没发现
就不会影响到你
我也可以当没事发生
也可以保留了我那点仅存的尊严

写了这一段话,
虽然我知道
我不会知道你的选择
就只是当作是一个句号吧
今天之后
我不会再等待你的回音
也让我自己有比较好的下台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