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离开半天 Slept For A Half Day

背负着这些日子沉重的压抑和委屈
我睡死了
十二个小时
没有跟外界互动
只跟地球一齐转动

我梦到
死亡
我梦到某人因某事而导致死亡,我们亲眼看到
梦里我们有机会让时间倒流
于是我们很仔细地研究导致死亡的每个小细节
用不合逻辑的方式,阻止了那人的死亡
我也梦到,已经不再是朋友的她叫了我的名字
她尝试跟我讲笑,可是我就是没有理睬她

离开了半天
四个未接电话
三则短讯息
“几时要讨论功课?”
“backdrop做好了吗?”
“昨晚你在哪里过夜?”

我都没有回复。
深怕一回复,就会接到他们拨来的电话

就在刚才,他还是打来了。
“一起吃晚餐,然后一起做功课。”
他不懂我的事,我只跟他说我刚睡醒,他吓到。
或许这样可以解释为什么我的眼睛会肿肿的

本来想约她吃晚餐的,连短讯都打了一半
还是不了,她看了我太多次决堤的样子
也陪伴了我太多次,多到已经不懂该怎么安慰我了
我不想让她感觉太沉重
毕竟,她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而我的事,她也帮不上什么忙
除非,她有RM150,000
拜托,她还是学生,哪来的RM150,000?

本想跟他们去派传单的,我不曾跟他们一起这么做
还是不了,他们很会问问题,要常常小心翼翼地回答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我不想突然在他们面前哭泣
毕竟,我们之间还看不到所谓的友情

七点,勇敢走出这房间
不选择flexible面对每个困境,就会越走越极端
日子还是要过,何不过得快快乐乐?

===========================================

我在这么远,干着急也没用,
只是我在担心要上考场的她
毕竟她还很年轻,难免会有鲁莽的决定

“他终究是我们的爸爸”
就算我没有叫他,他一辈子都是我的爸爸
姐姐很早就这么认为的

父女情,不是用事情来断绝的
你和他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断绝
因为,你的名字有他,你的血液有他,你的眼里还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