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筹备惊喜 Preparing A Surprise

很久很久以前跟她说两个月后我会给她一个惊喜。
我不懂她有没有记在心上。

希望她记得,这样的话就能督促我一定要做到。
希望她忘记,这样的话就不必赶着要把它完成。

因为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难免会没有信心。
因为这个惊喜不是我的强项,难免会想很多。
因为机会只有那么一次,难免会给自己压力。

因为很想留住一段回忆,
因为很想总结一堆东西,
因为很想诉说一些心情,
因为很想表明一致立场,
因为很想制造一个惊喜......

中学时一直幻想的场面,
如果能在大学生涯实现,
那简直就是完成了遗憾。

她是幸福且幸运的。
我竟然会有着这么一个梦想
甚至
已经花时间去筹备和等着实现了。

倒数:26 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