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忙了一整天 Busy For A Whole Day

今天一整天就是呆在校园,忙着完成Studio。
负责alam sekitar,虽然我算是懂少少的人,可是这是laporan teknikal,讲的东西要很全面。
一个Pontian,你必须用很多数据来支撑你的建议、要参考过去的资料,而不是一味儿的依靠主见。

这个sektor有三个人,都怪我之前太忙着筹备饥饿,很多次studio会议都没去(又怕鬼上身这样),以至跟不上他们的轨道。
幸亏昨天当我一知道我必须重做的时候,我已经决定把今天全部献给了它。

晚餐时间,阿傅叫我出席她的会议,虽然尴尬,可是还是去了。
她会叫到,是希望我能给她信心?对不起,我当时就只是坐在角落吃着我的晚餐,然后跟junior回studio。
她知道,我已经不会再插手那里的事情了。
她知道,我只是朋友身份,虽然她一直坚持我随时可以回去。

看了一整天的电脑,眼睛都痛了。
开会了一下。终于跟其他两人达到了共识。
由于我是做Introduction的,我的内容必须跟他们有连贯。
我很佩服他们可以各自完成他们的部分。我是不行的,所以我很常花很长的时间去整理和增删。

比起以前,他们真的好多了。
忙了一整天,幸亏遇见了你们跟我上网聊天一下下,不然,我的疲惫肯定更加折磨我的身心。
谢谢你们!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会好好完成功课的。
希望明天下场大雨,好好洗涤一下有点疲惫的心情。
晚上吧?晚上我想好好庆祝一下,有可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