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想太多? Consider Too Much?

要烦很多东西。

关于功课
我无法做到要跟他们一起熬到凌晨。
我白天做功课,他们是晚上才开始。
我不懂我不懂什么,可是就是好像很多东西不懂的,我却不懂我不懂。
我知道了,我没有全程参与他们的讨论,我是个灰姑娘,十二点前一定要逃出校门。
看来这个学期,我是注定会给人暗算了的。
自食其果的暗算,是应该的......

关于活动
可惜无法召集大家一起去吃火锅。
大家就要分钱了,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
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开始发生就要说拜拜了,有点回不过神来。
整个人自那天后就一直神不守舍,也提不起什么劲来......
连续播着的《努力随行》会腹死胎中吗?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关于家庭
收在心里虽然会生病,可是这是我家的事,不方便在这里记录。

关于个人
我只能支撑这个月罢了,开斋节前就要去找工作了,一定要兼顾到学业知道吗?

还有还有.......
我想找个肩膀好好的放声大哭一场,可以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shoulder is alwayz for U..
(although it's not strong la, hope u wont 'xian' me ) ^^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不能不能,我看到你就只会笑个不停......哭不出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