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80908 忧郁的日记 Diary of Depression

backdrop总算做好了。
早安马来西亚!

在iprint遇到阿康和莉倪。
很久都没有再见到他们了。
简单聊了一下下。

直接print A0 size的话
over budget了也带不够钱
于是我接受print九张A3,然后粘起来的建议。

在南院见到秀丽。
然后忙我的backdrop。
见到杨律师。

搞到三点,才忙功课。
他说没心情做功课,也影响了我的冲劲。
于是我们两人一直听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曲,彼此分享了一些过去。
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小学和中学生涯,也想起了喜欢光良品冠的她。

所谓的友情,是不是会有一定的期限?
所谓的友谊永固,是不是说来哄人的?

疲惫。
终于,我要求回家了。
他说,我们一点也不productive。
我说,没办法,holiday mood.
他说,先做好了就去玩了。
也对。可是我就是无法一边播着音乐,一边去思考功课的部分。
或许明天,要跟他好好商量着这件小事。

他和没有联络的她很像。
是不是来自同一个地区的人会有同样的pattern?
我的pattern又是什么呢?
尚彬笑说可以颁杰出奖给我。
我不要。我只想摆脱霉运。

她走了。没有留下任何字句。
我也没主动联系她。
应该是逃避吧?两个人都在逃避。

还在检讨自己,应该会用一个星期去做这门功课吧?
唉,整个九月都很忧郁。
秋季正是忧郁症病发与传染的旺季
要照顾好自己的心灵。希望你们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