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四个女生,一个女人 Four Ladies and A Woman

昨天和青梅竹马聊了51分钟15秒的电话。
彼此分享了很多很多。
几时会去吉隆坡?不了,没钱。

今天去吃午餐巧见到雪莹和诗恩。
雪莹提醒我记得星期六去吃火锅。
哦,对!我差点忘了。
会健忘,是因为跟钱有关吗?嘻嘻!

没想到吃完午餐会碰见阿傅,于是我留下来陪她。
我不懂她有没有更进我的部落格,可是她从我的反应看得出来我有心事。
她说,她看到我的眼睛红了。
很讨厌!幸亏我还是忍住了。不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哭可是件很羞的事哦!

姐姐刚才拨了两次电话给我。
后来的那次,我终于接了。
不了,我说,我在开斋节的假期不能陪她回家,要忙功课。
不明白为什么她27号回家,28号就载外婆去巴生(只呆一天)。
不用做工吗?她回问我。
我不敢问,那爸爸妈妈呢?
不问了,家太遥远,我顾不到。

没用的家伙!能做的就只是:顾好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