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不关他的事 None of His Business

你没有做足功课。
我很早就说过,我不确定是否关他的事。

今天我犯贱去收集资料。
果然,本来就不管他的事。

呼!
临时抱佛脚,竟然抱错脚...
你还会继续吗?

我觉得你不会咯!
因为人物不对,让你没得发挥了。
除非,你是真的真的真的有意思去争取啦!

哎哟!很讨厌又要跟你唱反调,又要揭穿你的葫芦......坏人角色可是不好当啊!
要在公与私之间跟你快乐到毕业,竟然是一件很困难、很困难的事情。

要说出来,还是不说呢?要用朋友身份说,还是公事上的正式论调呢?
“不关他的事。大家可以收工了。就当作发了一场美梦吧!”
很狠吧?我这样说的话肯定会气死你了。

如果是我,我是不会让真正的斗争目标被模糊掉的。
对事不对人。就算不管他的事,我也会继续努力。
可是,你是不会这么做的。这点我非常清楚。

为什么不做你的副手?
不了,我这个人比较硬,偶尔还会刻意跟人辩论,你是不可能轻易就消化掉的。
所以,界限以及身份还是明确一点比较好,至少我代表的那里可以容许我这么做。
而你那里,稍微认真点是会被悄悄警告的。不同意?那则短讯就是最好的证据。

还有啊!
这里的大环境,不是可以让你随随便便呼风唤雨的地方。
没有半分毅力和热情,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千万别对他人抱有太大的期望。
这是我的经验,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不可以不听进去哦!

不过真的还是要谢谢你!
这个过程当中我学到了一个重点,那就是:原来,不关他的事



相关资料:
六月
赴隆車票25令吉炒到70‧新山長巴車資狂漲
泛馬巴士協會:維修費高漲‧續爭取調高巴士車資
商用車執照局:全面津貼‧巴士車資維持不變
黃牛黨趁機牟利‧新山赴隆車票起200%

七月
到新山參加比賽延誤回家‧6外州生買到假車票
欢迎长巴起价

八月
9月中長巴票價調漲‧開齋節車票延遲發售
诺奥马:开斋节期间间长巴允征收30%附加车资
諾奧馬:開齋節期間‧長巴允徵收30%附加車資
9月中長巴票價調漲‧開齋節車票延遲發售
泛馬巴協:若車資漲幅未達要求‧開齋節或不增巴士
“服務差不應征附加費!”‧搭客抱怨常常耗時又耗費
長巴搭客:盼提供優質服務
開齋節發2000臨時長巴證
預算案:30%附加費照收‧長巴票價不降

九月
佳節期間徵30%附加費 ‧車資調漲乘客怨
盡管15日起徵收30%附加費‧佳節巴士票未掀搶購


政府部门:
Kementerian Pembangunan Usahawan dan Koperasi
Kementerian Perdagangan Dalam Negeri dan Hal Ehwal Pengguna
Kementerian Pengangkutan Malaysia

部落格:
Menteri Kementerian Pembangunan Usahawan dan Koperasi
Menteri Kementerian Pengangkutan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