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照不宣 Understanding

妈咪没接电话,因为姐夫拿了妈咪的手机。
打给姐姐,后来是姐姐打回来。

要我给出一个数字。
好为难。

都去了哪里呢?
没认真想过。

现在想一下。
七月,来回机票。

还有每天/每周/每月
来回车油
伙食
房租
手机加额

还有不定期的
作业
project
site surveys
摩托维修
printer cartridge x 2
refill inks
A4 paper x 3
回家车票
files

很久才一次的
电影、唱K、火锅、BBQ
生日/毕业礼物

还有许许多多琐碎且不明显的...

姐姐不耐烦,酸我一句“要你站在路边卖屁股也不行啊,你这么肥,有谁要哦”
=..=
姐姐要我留一个月给她,因为她要把我当做菲佣来用。(这是她给我的交换条件)
姐说她会给我她现在有的70巴仙,暂时记录在555小簿子里。

还有去印尼的。姐说在等公司发。
姐,谢谢你!

我很少跟姐说谢谢的,可是今晚我说了很多声谢谢。
姐姐在另一头没有正面回应我的谢谢。

此时无声胜有声。
我们皆心照不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