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以为 Assume

都说了不要胡乱“以为”。

我以为我会早起,原来我在昏迷。(汗...)
我以为可以完成绘图,原来报告书很厚。(看不完,看不完...)
我以为睡了午觉会比较精神,原来睡了还是一样疲倦。(可以临阵退缩吗?)
我以为天空会下倾盆大雨,竟然没有。(还是因为我拜天空,所以它答应我的要求?)
我以为她没有问题,原来她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犯贱!犯贱!犯贱!)
我以为他会出现给我惊喜,原来没有。(死家伙,你跟我记住!)
我以为会比较轻松,可是好像有点严肃。(本来想要讲有关“撑伞”和“没有月亮该怎么办”的冷笑话的...)
我以为我不会见到她,哈哈,竟然有,没想到另一个他也知道。(还聊了很久很久=..=)
我以为他会因为忙碌而没去,竟然给我发现了他,还有另一个他的惊喜呢!(哎哟,不错哦!)
我以为我不需要讲话,竟然还是需要,一直重复真的很腻。(结果讲到糊里糊涂,乱七八糟=..=)
我以为我可以撑到明天,感觉上好像不行了...(脚步很飘,头脑很空,整天都在专注,结果现在精疲力竭)

阿霖,如果明天发生什么状况,你会对我怎样的吗?
Anyway,我就这样又过了一晚。
明天的事还是留给明天去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