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忠告 Advice

没想到妈咪会打来。
我噼里啪啦说出自己的近况。

妈咪希望我多多休息。
然后告诉我契哥哥因血管阻塞突然昏倒而进医院的消息。
是星期一的事,姐姐和姐夫隐瞒,所以她现在才知道。

幸亏勤表姐来得及送契哥哥进医院。
医生说如果再迟一点,契哥哥可能就这样没了。

妈咪说她来电就是要我注意饮食,还有日常作息。
告诉妈咪我们朋友间有互相照顾和提醒,希望她放心。
还是给妈咪拆穿了我的陋习,所以我在电话这端笑得很大声。

告诉妈咪缺课的事,还有睡到不能醒。
跟妈咪报告痛苦日子只剩一个星期。
不过,这一个星期,我依然不会为了赶工,而废寝忘食的。

不希望这个最后的星期就是我人生的最后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