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又一天 Another Day

幸亏早上没有课。
也是在昏迷中醒过来。
这是第几天了呢?

远方的她说想跟我诉苦。
是关于她和天蝎座的。
原来不是我们家的天蝎座。
炸到一下。

感觉不错。
至少在她需要的时候会想到我。
只是我希望她能够给我两个星期。
哈哈,两个星期?
嗯,两个星期。

龙哥从桌上跳下来,我笑他地震。
也蛮好玩的,看着讲师从桌上跳下来。
我报告我们没有进展,你会对我们怎样吗?
确实是没有进展,你要我怎样骗你呢?

龙哥忙,我也在忙。
我和他之间隔着一大票人。
怎么办呢?我看还是靠自己吧!

跟六月和艾莎吹了一下水。还有学弟。
还开了六月的玩笑。

惊讶她得奖,原来她有参与。
期待月尾的到来。
没有胃口吃晚餐,可是还是吃了。
想念北马的吉灵面,尤其是阿婆家那里的,有阿公的味道。

麻坡的他来电。
嗯,请给我两个星期。
我没有感觉讨厌,只是那个quality真的不好。
谢谢你也没有对我怎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时不是没想你,只是不敢常烦你,哈哈,这件事真的很需要耐心的你给我中肯的意见。两个星期我应该已经解决了,别担心,好好加油。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两个星期...我应该已经把自己给解决了...
突然很想念摩羯座...想念他陪我做功课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假期记得找他,反正你现在家的距离跟他近好多。:P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咦?你知道我在讲谁咩?
唉,问题是我少回家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