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冤枉~~Alamak!!!

清蒸鱼特地来电告知没事了,“虽然得不到橙,至少得了橘子”。
反而我将会是第一个出去呈现的。>_<
小子也来电告知他想帮助清蒸鱼。
嗯,大家看着办啦!

昨夜昏睡前猛然发现自己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犯下不可磨灭的错误。
怪不得总觉得我的东西好像哪里不对劲。
今早起来全身还是很累很累,睡得很有压力留下的后遗症。

鸡蛋糕!
竟然把0.5 ac看成2.5ac。(因为要提供5个,所以总共是2.5ac)
不能,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想重新做过,可是重来需要几天几夜呢?(别忘了还有其它后续工作)

oh no!还有viva和option呢!
近在眼前的,就是明天的考试。
此刻的我只想到咖哩鸡大呼“冤枉~~”的语气。

等下要去见叔叔,希望一切顺利。
好弥补我这些天来跌跌撞撞所承受的黯然神伤和感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