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睡不着 Cannot Sleep Well

确定了做不完。
教授已经约我们九点见面,不去不行。

凌晨三点,告诉不是多啦A梦我放弃。
来电说最后呈交是在6号。
我说,不管了,先睡吧!
不是多啦A梦说她在开始温习。

还以为会"早"睡的,结果睡得更早。
除了因为不知是谁家的蚊子没有礼貌,还有一点也是因为姐姐的“好”消息。

怪不得人家会如此难于取舍。
这么远的距离,我突然也变得举棋不定。

发觉自己真的老了,以前的我真的可以做到说走就走。
或许,也是跟他有关。
都说了,我给不到他一个肯定。
跟我在一起是没有幸福的,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