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通过 Approved With Condition

今早的工作室很冷清,我的组只有我一个人出席。
光头教授出其不意出现在我的身后。

给他看了上个礼拜打印出来的绘图,告诉他刚才要去印更新版的,可是那里没开。

喜欢他的随和,还有温文尔雅。
如果他是我的爸爸,我应该会跟他靠得很近。
应该会是一段很回味的父女情。(爸爸,我不是在嫌弃您啦!)

大概讨论了我的不明白。
他耐心安抚我的不安情绪。
甚至说他明白我们的忙碌,还说他最担心的是熊猫。

跟他说我要继续工作。
他去隔壁kacau艾拉,说讲师来了,可是学生没来;讲师不在的时候,学生反而一直追问讲师怎么没来。

艾拉今天跟我讲了很多话。
真羡慕她可以如此快快把东西做完(注意,我是说“做完”,不是说“做好”。)

今天交了一份作业。
幸亏今天有去工作室,不然发生了什么事可就够力了。

可是也想问一下,鱿鱼呢?
他最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