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医院 Hospital

西经写了一封信给副教授,说她妈妈病了,所以要回家照顾她。
在这个非常时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一件很不幸的事。

以前某次妈咪因为糖尿病进了医院,我去看她的时候,我竟然不懂应该怎么照顾她。
平时都是她照顾我的。
有次爸爸因为头生蛇进医院,我也只是循例看一下,而不是留下来陪他聊天解闷。
这样的女儿很没有用。

总是无法坚强承受“某某”进院的消息。
阿公、麦加吨和Yasmin Ahmad都是进去后就不再走着出来了。
所以我不能当医生,因为我很感情用事。

告诉西经,希望伯母快快好起来。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当然我也会好好地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