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争论 Arguement

副教授说我很喜欢argue,所以任由我自行决定,反正她说什么我都是有自己的见解的。
我知道她不是有意思要吓我,可是我有意思要跟她说万一我做不到,我愿意再等待...

当然,我非常感谢您的用心良苦。
还有,有关语言问题,我愿意道歉。

我接受你的解释,只是我有自己的坚持。
虽然辛苦,我相信家人也会支持我的。
妈咪和阿婆本来就没有期待我会走一条简单的路,她们都知道我喜欢探险。

而且,说好的是“研究”。
研究是需要时间、热忱和创意的。
我注重的是那个过程,尤其是“penghayatan”。

从研究中发现自己。
就好像撰写《听》的时候,本来是毫无头绪的,写着写着就搞定了。

你说,是《听》先出来,还是这本跟我专业有关系的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