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死里逃生 Escape from Death

星期三晚去了一趟以前看见流星的地方。
也经过了我们走过的路。
是熟悉,可是已经越来越陌生。
帮法拉买了refill ink,原来她也要黑色的。

不愿意面对现实。
反复看了很久,还是搞不懂好在哪里。
只剩下的三页,搞到接近清晨六点才睡。
还帮小子和法拉打印。
中午十二点之前呈交,我比你们更担心我会睡过头。

呈交后巧遇不是多啦A梦。
聊了一下。
去一趟jusco,用身上的零钱凑足两块二,买下了一罐汽水。
妈咪对不起,我没有听你的话。

在jusco里跟小子聊了很久。
下个学期,我们应该会很少见面吧?
这个学期几乎每一天都看见他,看到我都想吐了。
我们讲的这通电话,旁人应该会以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
不过是两天。仿佛过了很久。

颓废。
绘图很棘手。
一直说服不到自己去接受这样烂的作品。
晚上出去兜了一下,问老板几时关门,十点。
老板反问我打算半夜买东西吗...我只是说我想知道。
哈哈,应该炸他一下,说我只能半夜出来买东西 ^^

本来打算睡个觉的,可是难得专心起来了,就要自己继续加油。
到三点才睡觉吗?
我不是一个很可以熬夜的人。(学他们说的,我不是“茶没冰”)

八点半起来继续。
在网上巧遇不是多啦A梦。
她找我发泄,不知道是我的荣幸还是不幸,哈哈!
她说她的电脑慢到~~

我呢?
我就一直改来改去改来改去。
交了不成品上去撑场。
我真的只有这些不成品。

在B11遇见她的室友和好朋友。
涵娜说她看到我的样子,就知道我真的撑得很辛苦。
在我的之前,除了涵娜,还有三美和依卡。
4.30pm依卡的图还没打印出来。我已经等了一个小时。
还是帮忙依卡打印,虽然我的不成品还是需要我亲力亲为(原来换去dxf format东西是会跑掉的=..=)

第一次把不成品交到副教授(而不是光头教授)的房前。
想必她看了也会摇头。

在No.1巧遇我忘了名字的她。
我说,糟糕,这学期最后一个礼拜的最后一天,竟然给你看见我一脸疲惫到半死的样子。
她说,她知道我是大忙人,希望我继续加油。
给了她一个微笑。
此刻感觉很温暖,虽然我们在平时就只是点头之交。

继续看小子给我的傻戏。
本来想好好睡一场的,可是想再看几眼我的电脑。
明天和后天,是最后冲刺天吧?

听一些自己很熟悉的歌,泪水不由自主留下来。
耶耶,忍到这么久,我终于可以流眼泪了。
如果有回家,我不会让妈咪知道这件事。

各位,这个学期即将接近尾声了。
请记得提醒我有关我还没有登记下个学期科目的事。

有个七年没见的朋友(也算是笔友)问我这个周末是否得空见个面。
我还没回复。拜托,口袋都没钱了,更何况是手机呢?
我也想见你。
该,说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