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梁文福 A Song Writer from Singapore

要趁机认识一下梁文福这一号人物。
我想,最成功的作品,就是它已经放在你的心里,虽然你不知道是谁把它做出来的。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谢谢梁文福”。
是文人,却也是有草根的时候。
敬佩敬佩!

《细水长流》


陈洁仪《天冷就回来》


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另一首歌另一个伤心故事》


张学友《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陈伟联《星星伴我心》


《一步一步来》


《请让我慢慢成长》


颜黎明+梁文福《新衣哪有旧衣好》


《太多太多》


颜黎明《水的话》


《新加坡派》


《写一首歌给你》(16岁的作品)


***

很后悔我敷衍回答有关“想跟喜欢创作的人讲的话”这个问题。
我其实想说“创作想法和动机是作品的精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