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师生 Between Lecturer and Student

搞了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了订机票去印尼的手续。
现在才订,贵了很多很多。
原来哈密赛对电脑不是很行。
咖啡猫也临时不去了,因为要赶option。

趁机在他面前反映网路慢和时间表太满的问题,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关注这些小事。
Ramli burger也很好笑,他说会跟我们一起睡,但是他会bina rumah sendiri。

总觉得撇开师生身份的话,我们应该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就是无法放下“我是学生”这个身份。
我跟老师,老师跟我,就是有必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阴影来的。
挥之不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