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倒数三天 3 More Days to Go

今早终于看到鱿鱼,很开心,虽然他变黑了,可是很可爱。
早上的课,只有不到三十个人,副教授说这是本学期最糟糕的出席率。
嗯,我看见期末考的考生人数有接近九十人,这里竟然三分之一都不到。

传短讯给他,告诉他我会去。要他加油。
她希望我出席。嘿,感觉上我这个人真的很难请一下。(叹气~~)

终于看见熊猫,告诉她教授担心她。
西蜜瓜要跟我猜拳来决定呈现顺序。
我直接走向前,所以我的组先呈现。

下午的呈现状况连连。
但至少完成了。
以前错失机会跟她同组,现在终于同组了,才庆幸以前曾经错失同组的机会:P
也不打算逗留,就直接回家了。

顺便纪录昨夜凌晨Agus的Kuey Teow Hailam和她的Kuey Teow Hong Kong好好吃。
虽然是贵了点,可是味道十足。
还来得及看一小段五福星的戏。
还有半夜的街道没有车,很适合裸奔。(没有啦,我们只是去了打油)

倒数三天。
相信某些作业会延迟呈交。

星期五会有“狂欢派对”,跟系友们。(感觉上大家都会因为睡死而导致派对做不成咯!)
星期六会出席迷你演唱会。
也想回家。
下个星期一有出海活动,下午四点半,想去的话就跟我讲啦!

6 comments:

S_Ffffff said...

SOS?? i wanna go^^ if u go ~~~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yap.need 6 volunteers.
I've already applied for reservation.
still waiting for their confirmation.

u x escape last minute ya XD

sfff said...

as long as u go then no problem^^ still lack plp? need me to do some advertisement abt it?? Haha.,,,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erm...still dunno they reserve for me or x so we hv 2 wait 1st lor...

sabar ya

sfffff said...

o.o.. means... not confirm yet dela.... Haha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my first reply ad told u i x confirm yt lor =..=